↑↑↑記得『 +1 』喔↑↑↑
兄弟~洗溫泉總是不太敢跟朋友一起洗大眾池嗎?覺得自己DD太細、太短?冬天還有可能找不到?

網路陰莖增大的資訊哪麼多?開刀整形?做體操?運動?藥品?會不會傷身體?費用負擔不起?哪個適合你我?

本站把網路上各種陰莖增大訊息收集起來讓你不用辛苦收集資料...

另外!別忘了訂閱電子報,有很棒的網友心得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喔^^

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[網路資訊匯總]昆吾劍的手淫毀滅論

這網站「昆吾劍的手淫毀滅論 」發表了一個聲明..[按我]

而另外一個網站「活用科學中藥」...發表了「台北笑笑生再次致昆吾劍先生的公開信

恩~兩邊槓上了!火藥味很重喔~

而「活用」網站的許多資訊、理論..個人是認為還蠻不錯的!例如站上提到...

中醫中藥是祖先留給我們的文化寶藏,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,任何人如果用點心學習,都可以拾得中醫的珍寶,對自己的健康有所助益。
壯陽補腎的門診,費用很貴,長期下來也是一筆很大的費用。”活用~秘笈”,可以讓你費下可觀的費用。

「活用」站長抱著交朋友的心態,願意用金額交換分享研發多年的祕笈
個人很肯定!也一度很心動!

但可惜的是...我努力搜尋了資料,希望找找其他側面方面的資料....
(正反意見?使用心得?經驗分享?)
網路上除了『站長』的所寫文章在各大部落格都有開站的鋪天蓋地灌溉下..
(可見站長一定是一位SEO高手),可惜的是,我並沒有找到其他側面訊息可以深入了解。

只有網友見證的Email圖片在相簿中可以參考。(這點很容易)
那麼多網友見證的Email,在網路卻沒有側面資料可以參考...確實讓我退卻了一下..

anyway..也許秘笈真的很好~但對於荷包不夠麥可的我來說....列入考量~再評估~
各位可以留給自己評估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